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院团委开展科普宣传青年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和中国共青团建团92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爱国荣院、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的农科精神, 6月22日,院团委联合奉贤团区委,组织我院青年志愿者在奉贤区南桥百联购物广场举办以“农科青年好服务”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与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我们的年轻范-‘为孩子•留下爱’上海青年全城劝募行动”同时进行。活动通过展板、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宣传农业科普常识,向市民普及健康饮食和健康生活的理念,在科普宣传的同时,开展我院特色农产品(瓶栽杏鲍菇、阳台蔬菜、大米等)义卖活动,筹集爱心基金,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展现了我院青年的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我院食用菌所、质标所、园艺所、基因中心和作物所各单位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