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参加市委农办系统“中国梦、三农情、我与改革创新”演讲比赛预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下午,“中国梦、三农情、我与改革创新”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在上海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团工委主办,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团委承办,来自市委农办系统16家单位的26名选手参加比赛。

    上海市演讲与口语研究室会常务副会长陆澄,市委农办系统工会工委主席、市农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陶振华,市委农办、市农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高炎,市委农办团工委书记韦国余,市委农办系统工会工委副主席、市农委机关工会主席陈赛,上海市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胡慧春等应邀出席担任专家评委,农办系统各单位工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大众评委。我院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老干部副处长马晓林,院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刚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生物所黄亦辰和质标所金晓芬主持。

    比赛中,来自我院质标所的林淼和生物所的许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自角度诠释了上海农科人在追逐中国梦、农科梦道路上的“三农”情怀、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最终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入围12位决赛名单。选手演讲结束后,上海市演讲与口语研究室会常务副会长陆澄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从专业角度对演讲技巧、选题内容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