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参加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来源:院团委 王颖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青年礼堂隆重召开。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鸣、团市委副书记徐彬、团市委副书记刘刚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市200余位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单位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刘刚和志愿者部王颖作为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树新代表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所了题为《凝聚青春志愿力量 服务城市改革创新 不断推进上海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我院团委书记刘刚当选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团体会员,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服务事业的各界青年和青年组织组成的全市性社会团体,经市民政局核准登记于1995年5月5月成立。本协会接受共青团上海市委的领导。各区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局高校青年志愿者组织为本协会的团体会员。我院团委在逐步完善院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打造志愿者特色科技服务品牌的同时,通过加入市志愿者协会这一大家庭,加强与其他志愿者团体的交流合作与联动,带领更多的青年科技人员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的内涵,营造浓郁氛围,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