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院团委召开会议部署第四届青年科技论坛筹备工作

来源:院团委 刘海燕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十八大和团中央十七大精神,推进我院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青年学术交流,活跃青年学术氛围,增强青年创新意识,提高青年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院团委联合院科研处举办以“放飞青春梦想、共创农科辉煌”为主题的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第四届青年科技论坛。

    11月18日上午,院团委在奉浦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青年科技论坛筹备工作会议,来自院各单位的团支部书记及二十余名参赛者参加了筹备会议。会上,团委书记刘刚通报了本届青年论坛活动周的概况和筹备工作情况,科研处张晨介绍了本届论坛科技交流类和青年励志类的评分准则及注意事项。

    院第四届青年科技论坛将于2014年12月2日开幕,本届青年科技论坛分为“科技交流类”、“青年励志类”、“三院青年互动交流”三类。12月2日主要以院内青年交流为主,上午以“科技创新、勇攀高峰”为主题开展科技交流,下午以“学以致用谋发展、凝心聚力共圆梦“为主题开展青年励志交流。12月5日将邀请江苏农科院及浙江农科院青年代表与我院青年就创农科辉煌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想展开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