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参加2014年华东六省一市农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来源:院团委 刘海燕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 2014年华东六省一市农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济南市召开,会议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承办。来自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上海等六省一市的农科院领导,以及党建、纪检监察、群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出席会议,院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提交了《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实践与探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践与思考》、《院区团建联建服务涉农青年的探索与思考——以院团委与奉贤团区委联建服务涉农青年为例》、《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职工思想动态的分析和研讨》等会议论文。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前提下如何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纪检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刘红介绍了我院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以及队伍建设的主要经验。院团委也作了题为《院区团建联建服务涉农青年》的分会交流发言。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吕月良作了会议总结。会议明确了由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承办2015年华东六省一市农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