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院团委召开2015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院团委在奉浦院区机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工作务虚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出席会议,院团委委员和院属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刚主持。会议回顾了2014年院团委各部、院属各单位团支部主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5年工作计划。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对2015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多种形式的调研,充分了解我院青年需求,结合各单位优势和青年需求开展特色活动;二是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服务大局。要加强对外交流,发挥团组织优势,整合人力、物力、财力以及各种社会资源,集中各方力量开展活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充分依靠我院“青年文明号”等优秀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优势,引领我院更多青年团队和优秀青年为院所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团委书记刘刚对2015年团委工作做了部署,他讲道,2015年院团委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有形的平台”与“无形的宣传”并重,“团内组织”和“团外资源”齐抓,“主题活动”和“特色活动”共进,依托我院优势,开展形式多样、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同时,院属各单位团支部要围绕各所的中心任务,有针对性的开展特色活动。

    会上,院团委委员和院属各单位团支部书记交流了2014年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以及2015年工作打算,同时对2015年院团委工作提出了发展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