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院团委承担课题获2014年度“上海共青团调研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促进上海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团市委开展了2014年度“上海共青团调研奖”申报与评选工作。在全市各级团组织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下,共有103家单位共计申报了169篇调研文章。

    经调研奖评选委员会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1篇。院团委承担的《农业青年科技人员参与上海家庭农场发展研究》课题获得“上海共青团调研奖”二等奖。院团委于2014年6-9月对院内青年科技人员开展问卷调研,从对家庭农场的认识、发展评价、参与方式和意愿、个人理想四个方面进行分析,提出了有利于促进农业青年科技人员服务本市家庭农场发展的对策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