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院团委参加2015“贤青年”学雷锋公益服务集市

来源:院团委 王颖 宋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是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使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由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奉贤区团委主办的2015“贤青年”学雷锋公益服务集市在百联南桥购物广场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刘刚,奉贤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纪晓鹏,团市委志工部部长刘树新,团市委少年部部长沙丽娜,奉贤团区委书记张征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35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团委组织了食用菌所、园艺所、作物所、庄行综合试验站、生态所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书籍以及有关食用菌工厂化栽培、盆栽蔬菜、大米、爆米花等科研成果的展示等方式,为现场的市民提供食品安全、阳台蔬菜等方面的技术咨询和科普服务。青年志愿者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爱心服务大众,在普及生态农业知识、宣扬低碳生活方式的同时,展现了新时期我院青年志愿者队伍的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