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服务中心团支部展开学雷锋活动

来源:服务中心 王飞飞 余海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俞飞带领中心的团员青年,以“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小区居民”为主题,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开展了具后勤特色的学雷锋活动,共有15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团支部对这次活动作了精心安排,团员青年们兵分两路,一路会同东舒物业和南华居委,在北翟路2900小区门口设摊,进行计生政策咨询、安全防范咨询、五违宣传和物业维修等,吸引了许多居民。另一路人马则拿起扫帚,对华漕院区大门、道路两旁的卫生死角进行清除。团员青年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鼓作气,清除垃圾10多余车,将道路两旁打扫得干干净净,美化了院区整体环境。
每年的学雷锋活动已成为服务中心团支部的传统项目,就是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后勤的团员青年们也始终践行着雷锋精神,无论是去年的洪涝灾害还是今年的极端冰冻天灾,团员青年们都冲在一线,为我院中心工作的正常运转、为居民的安居做好服务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