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把管理放在每一天——生物技术研究所植物生物技术科研团队

来源:宣教处 高芸 作者: 发布时间:2006-10-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植物生物技术科研团队是一支朝气蓬勃的科技团队,其中博士5名,技术人员16名,硕、博士研究生10名左右。在团队领头人姚泉洪博士的带领下,他们形成了“把管理放在每一天”的团队理念。对人采用软管理,更多地看工作态度,营造工作氛围,加强人员培训,引导团队人员树立“献身事业、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念;对物采用硬管理,利用实验室编号体系这一全新的制度对科研进程进行科学、有序的管控。在这种“把管理放在每一天”理念的指导下,植物生物技术科研团队不但管理成本大大降低,而且科研成效显著,他们参加、承担了国家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农业部、上海市重大课题等项目,并获得不同级别的科技一、二等奖,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也有了新突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