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只争朝夕、锲而不舍——院先进党组织奉贤高新技术产业园党支部

来源:宣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博豪公司目前职工有三人,党员占100%,在副董事长兼支部书记李军的带领下,在党员中发扬只争朝夕、锲而不舍的精神,为院的发展和引进项目多做贡献。目前已经为院奉贤高新技术园区顺利解决了土地批租问题、完成了基本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引进了多个科技研发中心、科技产业项目,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力。
  园区建设初期困难重重,面临人少,资金少,经验和资源都缺乏的问题,党支部始终团结一心,以支部的自身建设来推进中心工作,时时做到统一思想,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没有办公地点,他们住进了邻近园区租来的房子里;没有足够的人力,支部书记带头与工人们奋战在工地上,不惧高温,不惧风雨,与工人同吃同工作。他们还积极与市、区的有关部门、单位进行沟通、解决土地转性问题。
  由于委托外单位起草、制定产业孵化园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费用较高,而且完成周期较长,他们决定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几易起稿、多次修改,最终完成了控制性规划方案,且通过了规划局的认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