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打造科技创新氛围的“环境书记”——院党务工作者宋福民

来源:宣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宋福民同志作为食用菌所党总支书记,他围绕院、所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党建精神文明工作,为科技创新提供氛围保障,人称“环境书记”。
  近年来,他从所党政班子自身建设入手,从所的制度建设抓起,切实的抓好党政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坚持所党政班子中心组学习制度,要求班子每个成员坚持认真撰写学习论文或学习的体会文章,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他还注意培养青年人才,倡导三个“注重”。注重为青年人的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政策措施。注重把青年人才放到科研、经济、管理工作第一线锻炼,在岗位上成才。注重青年人的培养要取得实效,要早出人才,快出人才。在这种氛围的熏陶下,食用菌所不断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青年人才,成为所的科研、开发的中坚力量。在他的带领下,食用菌所党总支的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院的前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