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文字阵地的幕后英雄——院党务工作者刘红

来源:宣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刘红同志现任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她严格以“认真思考、主动工作、敢于创新、提高水平”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克尽职守,任劳任怨,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
  工作投入,默默无闻。党务工作职责有着高度的政治使命和严格的业务素质要求。所从事的具体工作内容,很大意义上都是服务工作,细致而繁杂,特别是党委会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撰写、会议决策的贯彻落实等,她全身心地投入。
  工作钻研,虚心好学。办公室文秘工作内容比较细碎分散,涉及面广,工作时间要求紧迫,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无论事大事小,只要领导交办的,她就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
  自觉当好党委的参谋与助手。协助主任抓好文件、机要、密码保密安全工作,及时开展文件保密专项检查和保密材料销毁等工作。她遵纪守法,严格执行院的规章制度,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较好地发挥了党委的参谋与助手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