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普通群众的知心家人——院党务工作者卢起建

来源:宣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卢起建同志是园艺所总支书记兼所长,五年前,他来到科研、开发和队伍处在低谷时期的园艺所。几年来,他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抓起,注重创新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积极发挥群众团体的作用,来凝聚职工的力量。在思想政治工作中以人为本,润物细雨,关心职工,并以自己高尚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全所职工的信赖和赞誉。
  在他的带领下,所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改变了园艺所的面貌,各项工作年年攀升,在院每年“四杯”考核中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所的创收从2001年仅四、五十万元上升到2005年的三百多万元,班子形成团结民主畅所欲言的良好风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所工会工作连续几年在院考核中名列前茅,所团支部获2005年度“院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