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院优秀共产党员张金连

来源:宣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张金连同志是院综治理办公室主管,他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的思想意识,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各单位治安防范、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协助单位领导建立起有效的防范措施,在抓院西部地区整治工作,他不顾外来人口多、安全形势严峻的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制止违章搭建、乱停车、乱设摊,侵占损坏公共设施、违规出租房屋等行为,主动配合华漕镇外口办和派出所,共同建立起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
  在安全稳定、信访等具体过程中,张金连同志分清是非、毫不退缩,敢于工作,在制止“法轮功”邪教组织和涉日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中,主动把握动态信息,加强对重点单位、部门的监管,确保印刷、广告,集体宿舍等重点部位不发生不稳定因素。协助相关单位和部门耐心做好信访人员的规劝和思想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及时化解内部矛盾,维护单位内部的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