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勇挑重担的年轻人——院优秀共产党郭倩

来源:宣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郭倩是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在学习和工作中,他勇挑重担,敢于到新的领域去磨练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2005年初,所领导班子决定派他到奉贤负责国家农业部综合开发项目“上海出口食用菌优良菌种标准化繁育中心”的建设工作,他以项目建设为重,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家庭、生活、交通上的不便和困难。在项目建设和运作过程中,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凭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出色地完成了筹建、采购、技术调试等艰苦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他还善于发挥和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并按现代企业的运作,努力节约能源,降低成本,得到了外方专家的认可。2002年被评为院青年科技骨干,2005年被评为“上海市农科院食用菌所先进个人”,2005年被评为“上海市农科院优秀青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