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党在我心中,增效为职工”——院优秀共产党员龚胜萍同志

来源:宣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龚胜萍同志是瑞丰公司内贸部主任,作为一名入党30多年的老共产党员,她树立牢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把公司和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她积极参与公司的改革,支持公司的改制,为群众做榜样和表率。她说,作为企业的一名党员,就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的业绩。“党在我心中,增效为职工”是企业的要求,也是我追求的工作目标。几年来,在她的努力下,在全市共开设了7个门市部,年利润以50%以上的速度在递增,为企业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到去年底累计为公司创收入500多万元。
  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她为新产品的研发而绞尽脑汁,积极申报保健品的批号,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作为企业工会负责人,她协助公司领导,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通过组织有意义的活动凝聚职工,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