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为建设都市新经济林积极开拓——院优秀共产党员叶正文

来源:宣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叶正文同志长期从事果树育种栽培研究,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主持研究的科研项目多次获得上海市和农科院科技进步的重要奖项;其主持研究的“沪油桃018”、“沪油桃002”等自育早熟油桃受到专家和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主持“脐橙新品种(系)在上海地区的适应性研究及其示范推广”获2001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作为主要参加者育成的优质早熟梨新品种“早生新水”获2005年度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油桃、黄桃、水蜜桃等新品种在市郊及周边地区推广面积2000亩以上;他每年下乡50次以上,搞科研、送科技,积极参加科技兴农服务,水蜜桃等新品种在市郊及周边地区推广面积2000亩以上。为上海的都市经济林建设,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