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责任无愧,人格有品——市经济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李胜源

来源:宣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李胜源同志担任作物林果所党总支书记和所长有十个年头,在他的带领下,全所科研、经济、职工文明建设的综合水平逐年上台阶,科研、经济走向良好的发展势头,全所职工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抓好班子建设,起到班长“领头羊”作用。认真抓好所中心组的学习,定期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气氛和民主气氛;加强班子管理,管理措施到位,在班子队伍中树立了好的思想、好的能力、好的作风、好的形象。
  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重点对党员学习和工作抓考核;把党员管理渗透到班组的文明考核中,要求每个党员必须是所在部门创建精神文明的责任人、凝聚团队作用的凝聚点。党员的学习活动注重灵活多样的形式,除坚持日常学习制度还坚持每年一次的外出学习考察活动,让党员学习既有理性认识又有感性收获。
  抓科技骨干队伍建设和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在管理上坚持每季度一次通报会议,向科技骨干通报院的科技改革、工作动态、院所重大举措等。引进了多名硕士和博士,有数十人在职攻读或取得了硕士或博士学位。
  作为党政主要负责人,他头脑冷静、善于谋划和思考,对每一项重要事务的策划都亲自入手,并认真听取各方的意见,提出积极方案或详细思路让党政班子成员酝酿讨论。他还敢于和善于纵览全局,从发展的高度决策、协调和处理好各类发展中的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