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最美农科人>详细内容

以热忱服务之心 展时代党员风貌——院机关尹金明

来源:院宣传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13: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尹金明同志任院行政管理处后勤暨房屋资产主管,工作20多年来,他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更是以实际行动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以严谨求实,兢兢业业,充满热情、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赢得全院干部职工的好评,曾多次被评为机关优秀职工、院优秀职工及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d4c71777087a41419995b98201abad27.Jpeg


思想上坚定信念,树立形象。作为一名党员,尹金明同志能不断坚持学习,用党最新的理论成果武装自己,指导自己的工作,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他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树立服务意识,树立品牌形象。尹金明同志曾担任院机关党总支委员,任职期间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树立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个人特长和潜能,勇于分担,敢于承担。

工作上融会贯通,自我加压。尹金明同志在处内承担了宿管、节能、房产、水电、公共设施的维保、新老职工房贴等大量工作。工作中他能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处室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做好华漕院区年度房修工程、应急抢修专项 、协调物业公司和业委会对家属区进行综合改造、办理危房加固相关手续、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全院房屋资产的清理和确认等工作。策划并建立了院宿舍管理QQ群,方便职工和学生的宿舍申请、退宿、报修等事务,更多的职工呼声和合理化建议通过网络迅速被行政管理部门知晓,主动服务的能力大大增强。工作中,他还主动加压,每月每间宿舍的水电费明细及安全卫生检查也做到即时网上公布,方便入住的职工和学生。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多方联系各单位,推进我院能源系统和地源热泵两个节能项目的实施,促进行政后勤设施同步智能化。

除本职工作外,在处室内乐于补台,同事有需要,他总是乐于帮忙。处室外,他曾担任机关党总支委员和机关工会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全力以赴,主动细心为机关职工服务,赢得大家好评。

3ba4a8636902402a9ea629bfde6922ce.Jpeg

生活上艰苦朴素,乐于助人。尹金明同志生活上勤俭节朴,不铺张浪费。与人想处,他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在别人遇到困难时,总是积极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有需要的人。日常生活中他能够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时常反省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事的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他人的批评和意见。面对误解,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提高自己。

a74e02b349564f0b9d20632c1a292c21.png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以一颗饱含热忱的心为广大职工排忧解难,以质朴的行动在后勤管理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广大科技人员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