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最美农科人>详细内容

你的满意是我的追求——服务中心张志琪

来源:院宣传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14: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志琪,男,1973年4月生,1993年进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工作,201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综合服务中心餐饮部主任,负责奉浦、华漕两院区食堂管理工作。几年来,他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帮助下,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不断创新,使我院职工食堂管理越来越规范,职工满意度越来越高。 

8c7485826c734c83b63017a14c1887df.Jpeg


一、刻苦钻研,素质过硬

张志琪同志长期奋战在第一线,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大量的阅读相关业务书籍,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请教学习,不断开拓自己的知识面。在2015年通过自学报名考试,顺利获得餐饮技师职业资质。2017年通过努力,又获得餐饮一级技师资格。

c656bb2e3e97493bbfa9dd4aab54bd8e.Jpeg


二、工作勤奋、作风扎实、精细管理

张志琪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有很强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面对奉浦、华漕两院区食堂每天800多人的用餐,不仅在工作管理上存在难度,满足来自五湖四海的就餐职工的口味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难题,张志琪同志深刻认识到餐饮工作也要与时俱进。针对农科院食堂的工作特点与实际,他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不断创新,带领食堂工作人员推出了一批批新菜式,如保健养生菜肴、小火锅、杂粮、特色点心、花式早点等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秉着 “你的满意 我的追求”的服务宗旨,让大家吃好吃饱,他亲自组织队伍前往浙江农科院、江苏农科院蹲点学习,到上海大学、华为集团等食堂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通过学习和钻研,他牵头解决了食堂排队长、冬天保证热菜热饭等一系列老问题,新增了免费调味品柜,开设了奉浦小卖部,有效地落实人性化、精细化服务的要求。同时,在日常的工作中,他始终严格执行食堂安全卫生标准,规范操作,公开招标,统一配送,以制度管人,始终保持“六T”管理称号,保证了食堂安全有序。

940edd0a250a49cb97d1839e1347a8de.Jpeg

正是由于张志琪同志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开展各项工作,受到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院和中心的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他所管辖的食堂也先后被评为院“五A型特色班组”、奉贤农业园区食品卫生先进集体、中心先进集体,2018年奉浦食堂再获上海餐饮业获绿色餐厅,在“六T”实务现场管理中成效显著,被评为餐饮业现场管理5A规范企业。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张志琪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人性化、精细化管理,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带领食堂全体员工,每天为全院职工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饮食。他坚信,全院职工的满意,就是食堂全体工作人员永远的追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