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行政后勤>党务工作>详细内容

行政处党支部和奉浦院区管委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建党93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行政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和机关总支《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系列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院行政处党支部和奉浦院区管委会支部联合开展建党93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毛祥东副院长参加了纪念活动。

6月24日,行政处党支部和奉浦院区管委会党支部以“信念、责任”为主题联合开展了微型党课学习。院成果转化处处长、奉浦院区管委会主任蒋书洪作了《如何正确理解<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报告,两支部共有1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25日,围绕“岗位创优我示范、服务群众我带头”的活动主题,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参观活动。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瞻仰了真实记录着党和国家发展历史的重要文物,进一步认识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两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听取了都市绿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祥等人的详细介绍,实地了解了国家设施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崇明试验基地的建设、玻璃温室控制运行情况及地源热泵等先进技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