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行政后勤>党务工作>详细内容

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按照院党委的部署,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15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在编党员、返聘党员、退休支委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谢小红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从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三严三实”的本质要求和丰富内涵,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等方面,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对于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谢书记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改进作风;要贯彻从严从实的要求,抓好中心的专题教育;要把握教育主题,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真抓实干上见实效;要以专题教育促作风转变,落实全年目标任务。以作风建设的新常态,实现服务中心发展方式好转、干部作风好转、工作氛围好转、服务面貌好转。
七月以来,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以“行政后勤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微型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返聘党员和退休支部书记金国寿同志参加。
会上,中心的老领导金国寿回顾总结了服务中心的改革发展史,从后勤的认识和如何搞好后勤两个方面着手,阐述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目标,勉励大家以“奉献、团结、务实、创新”四个方面,做好新时期的行政后勤工作。综合服务部副主任钱兵、团支部书记俞飞、生活服务部主任助理宋昕、入党积极分子倪泓等同志,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畅谈了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超越自己、成就梦想的体会,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谢小红希望党员们发挥旗帜、标杆作用,弘扬老一辈后勤人的奉献精神,以创新的精神推动传统后勤向现代后勤转变,将个人的生命价值融入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