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行政后勤>党务工作>详细内容

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上午,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华漕第六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裴红罗出席,会议由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詹向东主持,中心4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换届选举的序幕。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建军代表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在党建、党风廉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自2013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发挥了党组织保障和政治核心作用。裴红罗副处长代表院党委宣读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和监、计、唱票人员名单,并简要介绍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情况。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杨建军、詹向东、王飞飞、吴洁、俞飞五位同志为新一届综合服务中心总支委员。
会后,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裴红罗出席会议。会上,表决通过杨建军为新一届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下午,在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的指导下,在职支部和退休支部开展了新一届换届选举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