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行政后勤>服务指南>详细内容

关于加强我院公务机票购买管理的通知

来源:行政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沪财采[2015]6号《关于转发〈财政部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2015年4月1日起,我院购买公务机票办法如下:
、对持有公务卡的职工购买公务机票
 可以选择在任意一家航空公司直销机构或具备公务机票销售资质的代理机构购票,也可以在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www.gpticket.org)购票。凭注有政府采购机票查验号码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形成单》予以报销。
、对未办理公务卡、公务卡额度不足,以及需要为本单位外其他人员购票,由院后勤统一负责,请按照后页中《公务机票采购通知》精神办理购票手续。填写好公务机票请购单予以报销机票款。报销住宿、就餐补贴等费用时请附公务机票请购单复印件或登记牌,以证明出差的有效时间。
、如持有公务卡的当事人工作繁忙,也可委托院后勤统一购买。
 
计划财务处、行政管理处

2015.4.15

 

 

公务机票采购通知
 
为方便职工购买公务机票,同时为方便管理,从即日起,公务机票的购买统一由院后勤负责(自行购买公务卡结账的除外)。各所各部门应当指定一人专门负责本所本部门公务机票购买信息的收集、整理与报送,并及时通知所属职工。购买前可以以短信形式(格式:**所**课题,支出渠道:***,乘机人,身份证号,*月*号,**航班号,需航班确认短信的手机号),购买后应及时补填公务机票购买请购单。购票成功后,乘机人登机前凭身份证打印登记牌,行程单由票务公司统一寄送院财务,请勿各自打印
后勤机票购买联系人:虞豪
手机号:189 1706 1558    137 0167 8029  qq号:3173625496
qq群号:374734325
公务机票请购单

部  门:
 
 
课题组:
 
 
 
 
联系人:
 
 
电  话:
 
 
 
 
日期
航班号
区  间
乘机人
身份证号
支出渠道
金额
备注
 
 
 
 
 
 
 
 
 
 
 
 
 
 
 
 
 
 
 
 
 
 
 
 

部门负责人:                       课题负责人:                    申请人:
 
注:此表由各所各部门收集后,每月报送财务部门用于对账及费用支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