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行政后勤>后勤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行政处 韩亮亮 发布时间:2018-06-06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我院在奉浦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安委会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伟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安委会全体成员、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单位分管领导、安全联络员、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伟林强调,要紧紧围绕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管理五到位要求,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召开和我院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他对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共识,居安思危,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受控状态;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行政处处长谢小红通报了我院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行政处副处长杨尊秋传达了传达上海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农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2017年安全生产警示片并下发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

06140c116be441f09c62f8c0baaee09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