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行政后勤>后勤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综合治理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行政处 韩亮亮 发布时间:2019-04-29 14: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上午,我院在奉浦院区二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院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综合治理例会,院属各单位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2018年奉贤区安全生产警示片,行政处副处长对特殊作业作了解释说明及培训,并通报了前期我院安全生产及综合治理整体情况,传达了前一阶段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市安委会、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流转仓库危化品的储存与使用、实验室用电安全、新进实习生安全教育、特种设备管理、应急预案演练等方面进行部署。

会议还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度考核前三名单位综合服务中心、食用菌所、基因中心进行了表彰。

439afab6247a4e49ac5678e0d1d286b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