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行政后勤>后勤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0年安委会扩大视频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行政管理处 作者:杨尊秋 发布时间:2020-02-16 15: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及上海市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文件精神,着力提升我院疫情防控能力和安全生产工作水平,2月14日,我院召开2020年安委会扩大视频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出席,会议由副院长谭琦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安全员参加会议。

蔡友铭指出,全国防疫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具有复杂性和艰巨性,全院各单位(部门)要担负起主要防控责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控体系,落实责任部门和个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己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院防疫各项工作做到早启动、早准备、早部署、早安排,随着疫情发展,先后召开了4次专题会议,提前预判,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确保各项防疫工作有力有序,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可控。同时,蔡友铭从严格管理人员、加强自我防护、强化后勤保障、减少各类会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对2020年中心工作开展作了部署,要求做到防疫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他强调安全生产既是红线,又是底线,安全这根弦必须牢牢绷紧,不可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只要大家拧成一股绳,就能战胜疫情,待到春花烂漫时,大家才能更好相聚。

谭琦对全院疫情防控情况作了介绍,并就17日全院复工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做好各类人员动态管理,每日加强排查人员健康情况、隔离期限等,做到每日一报;二是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不断优化班车运行方案,做好食堂盒饭午餐供应和就餐安排,加强空调、电梯等使用管理,确保安全;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加强来院人员管理,做好测温登记。

行政处长谢小红通报了全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防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行政处副处长杨尊秋传达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作了工作提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