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行政后勤>科研安全>详细内容

林果所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

来源:林果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月15日上午,林果所于所第一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林果所各实验室操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果所党支部书记苏振洪主持。
会上,苏振洪简要介绍了发达国家对实验室安全所做的各种措施,要求全所职工实验研究涉及到仪器的使用、以及火和电,都需要时刻注意安全,不能松懈;并强调,安全无小事,人的安全最重要。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林果所制作的实验室安全操作宣传教育片,学习进实验室的正确着装、药品分类、如何正确使用各类科研仪器,并根据宣传片的内容进行了安全操作笔试答题环节,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实验室安全规范操作重要性的认识。之后大家就如何加强实验室管理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有效推动我所创建安全高效整洁的科研环境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