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行政后勤>科研安全>详细内容

质标所召开安全生产及检测体系风险防范专题会议

来源:质标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上午,质标所召开了2016年安全生产及检测体系风险防范专题会议,副院长毛祥东、行政处副处长杨尊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昌艳副所长主持。
毛祥东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必须加强培训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认真抓好安全措施的落实,只有各部门真正重视安全生产管理,才能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有危机意识、应变意识和应急意识。周昌艳副所长对2016年所内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大家加强检测风险防范意识,责任到人。行政处副处长杨尊秋谈到,要加强安全工作,杜绝隐患,要求各重点部门要认真落实我院安全生产责任制,人员、车辆、特种设备、消防设施和危化品及废弃物管理必须到位。
会上,质标所生化检测室主任王红梅就《实验室基本操作及安全管理》做了讲解和培训,质标所副总工程师王少鸥就《实验室质量安全》作了讲解,同时,各相关科室还与所里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对各科室实验室现场安全隐患进行巡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