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我院2018-2019年度中德农业科技合作项目获立项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钱心远 伍凯 发布时间:2019-05-07 13: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中德农业科技交流合作,根据中德农业科技工作组第24次会议磋商结果,由我院设施园艺所高级农艺师马坤、食用菌所研究员冯娜和德国尤里斯科内联邦作物研究所Frank Marthe博士联合申报的“优质高产油南瓜品种筛选与新品种选育”被中国农业农村部和德国联邦政府食品及农业部联合批准立项为2018-2019中德农业科技合作项目。

5fc18f412bb640eaae28e74d230ca470.Png e02103b307764ae2bdb559d4adfe3abf.Png

5265f2d8fa1644a2bae30cbbae7ee56e.Png

该项目旨在联合德方共同展开油用南瓜新种质的种植栽培研究活动。通过与德方合作收集、引进国外优质油南瓜品种资源,并对品种栽培习性、南瓜籽油产量、品质等进行比较研究,该项目将获得适合中国南方气候条件栽培的优良油南瓜品种资源、具有高产、优质南瓜籽油的专用加工型特色南瓜新品种以及适合产业化加工、优质高产的保健蔬菜新品种。

德国尤里斯科内联邦作物研究所是德国联邦园艺作物研究中心,也是德国食品与农业部下属的独立机构。我院与德国尤里斯科内联邦作物研究所旨在构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共同发展格局,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构建多层次多类型国际合作网络以及全名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