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中越科技合作玉米品种国际测试对接会在云南河口召开

来源:作物所 作者:胡颖雄 发布时间:2019-04-25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我院与越南国家农业科学院科研合作,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2019年4月17日,由我院CIMMYT-中国特用玉米研究中心组织的中越科技合作玉米品种国际测试对接会在云南省河口县农业局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作物所郑洪建研究员、林金元研究员及胡颖雄博士,越南国家玉米研究所的Nguyen Xuan Thang教授、Tran Quang Dieu及Nguyen Thi Huyen,云南省文山州农业科学院的朱汉勇研究员、刘娜及王序英等专家及相关科技人员二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洪建研究员对来访的越南专家表示欢迎,自去年在上海签订中越科技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鲜食玉米品种选育及推广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越南南部和北部地区开展上海鲜食玉米品种国际测试试验。Nguyen Xuan Thang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本次会议,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开展和完成上海市鲜食玉米品种在越南地区的国际测试试验。会议期间,与会科研人员就鲜食玉米品种国际测试试验的隔离条件、种植密度及收获时间等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确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为我院鲜食玉米品种走出国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917da8f40fe44ceb16445b24d846e5b.Jpeg

c30e2f01bad34d72b6957a995ad9b7f4.Jpeg

b16350c9194e463cb84e575d3437ea8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