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我院生态所与阿根廷博罗米(PROVIN)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生态所 作者:孙雅菲 发布时间:2019-08-01 09:00:17 浏览次数: 【字体:

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所与阿根廷博罗米(PROVIV)公司于2019年7月29日在我院生态所签订合作协议,邹国燕书记、阿根廷博罗米(PROVIV)公司执行总裁Mr. Adolfo Bercheñi代表双方签约。袁永达副所长、薛永副所长以及戴富明研究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生态所与阿根廷博罗米(PROVIV)公司将围绕生物防治和作物促生长等方面开展科技创新交流,未来双方将致力于生态环保型生物肥料、生物农药产品开发研究和推广应用。

阿根廷博罗米公司一行还在薛永副所长的陪同下,访问了生态所乡村振兴科技支撑对接村--北新村。在北新村金勤明书记和朱伟英主任的引领下,与当地村民交流了关于生物肥料与生物农药的应用情况。

2760dc779ee54accad4260caa4817bbd.Jpeg

b634b1066ad44920924cdbee0e52e7d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