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李晖教授来我院质标所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作者:质标所 范楷 发布时间:2019-08-27 15: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2日上午,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土壤与环境化学系教授李晖博士来我院质标所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How to Write and Publish Papers in Peer-Review Journals ”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李晖教授首先从“科学问题的提出、投稿期刊的选择、论文的整体结构”等方面对SCI科技论文的准备和写作做了总体的概括和介绍,接着详细讲解了论文各部分的具体写作方法与技巧,最后在写作时的遣词用句、时态和语态的选择等问题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报告结束后,李晖教授与在场科技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李晖,1999年获得普度大学环境科学博士学位博士,现为美国土壤科学协会土壤与环境质量部门主任,《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Quality》杂志副主编,主要从事药物、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和农药残留等的环境行为、迁移转化、生物利用度及生物效应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已发表SCI论文100余篇,于2017获美国土壤科学学会颁发的杰克逊土壤化学和矿物质奖。

358736c4c58445eb9ab1947de2515ca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