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匈牙利农业研究中心Tibor Janda博士团队访问中心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刘鸿艳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7:11 浏览次数: 【字体:

受中匈政府间双边交流项目资助,匈牙利农业研究中心农业研究所植物生理系主任Tibor Janda团队一行3人于11月12-18日到访中心。

13日,Tibor Janda博士和Gabriella Szalai博士在中心分别做了题为Acclimation processes in crop plants to abiotic stressors和Effects of various salicylic acid treatments on metabolomic processes of crop plants的学术报告。Gabriella Szalai博士还详细介绍了该系的代谢组检测分析平台。双方就本年度市科委资助的政府间合作项目相关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

14-16日,中心科研人员和Tibor博士团队前往山东农业大学储朝辉博士研究团队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就SA在植物抗病研究中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探讨了相关研究工作细节,并参观了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心与匈牙利科学院农业研究中心Tibor Janda博士研究团队自2009年开始交流访问,先后获得两次中匈政府间双边交流项目资助,合作培养青年科技人员1人,合作发表文章1篇。2019年双方合作申请获得了上海市科委的政府间合作项目1项。互访交流和项目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科研合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