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我院加入中国-东盟农业科技创新联盟

来源: 作者:​国际合作办公室 钱心远 发布时间:2019-11-25 15:18:4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我院参加第三届中国(广西)—东盟农业科技交流合作研讨会并加入中国-东盟农业科技创新联盟。

486db630b09f48c882bfc828c3a9637f.Jpeg

中国(广西)—东盟农业科技交流合作研讨会展示了中国与东盟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的最新科技成果,并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农业科技交流合作与协同创新方面的平台。

研讨会期间,我院同时参加了“中国-东盟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会议,并加入了中国-东盟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以期深化与东盟各国在农业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加快上海农业科技“走出去”的步伐,并进一步积极推动我院优势品种、技术向东盟国家转移,有效扩大上海市农业科技创新在东盟国家的影响力。通过“中国-东盟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搭建的平台,我院将以农业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伙伴关系,促进构建农业科技合作与创新的全球合作网络。

225b7c932137436e9c77cd0e4f19914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