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来院调研指导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钱心远 发布时间:2020-06-23 10:35:0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登记指导处谢伟处长一行来院调研,了解我院与境外非政府组织相关的国际农业科技交流情况,同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落实与推广工作进行交流。院科研处、国际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一行并座谈交流。

在了解我院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交流的总体情况后,谢伟就《管理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开展农业科技交流活动过程中,应注意的相关工作规范、备案流程及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管理法》旨在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国境内的活动,在依法、规范的情况下进一步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院国际合作办公室将继续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做好与境外非政府组织相关的科技交流活动的登记、备案及《管理法》的宣传推广工作等,在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以交流带发展,积极做好农业科技“引进来”和“走出去”工作。

07abd0c29934419cb174bb6d4fdb758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