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迎国庆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国际合作办 伍 凯 发布时间:2019-09-25 08:50: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英语学习交流,由院团委和国际合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迎国庆英语演讲比赛在奉浦院区第二会议室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美洲处处长颜正龙,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综合处处长李银泉,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产业处(国际合作处)副处长何春来、主任科员吴怡蕴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副院长赵志辉、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单丽丽、院团委书记高峰、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施标、以及院属各单位主要领导作为评委出席。

 

0f99318e908742b78bf6b941dd8af7bd.Jpeg

 

561fd944389943f184b2e33ea1f26137.Jpeg

 

此次比赛共有28名院青年同志参加。他们以“向国庆七十周年献礼 ”为主旨,以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风貌、农业科技人员的生活风采以及新时期对外交流工作的实践与感悟为内容,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感人的语言向国庆七十周年献礼。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来自信息所的贾磊和生物所的李振军获得一等奖,另有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

 

763245e0c80147c09c187139d8431c53.Jpeg

赛后,赵院长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作出了点评,并对此次迎国庆英语演讲比赛作出了高度评价。本次演讲比赛也获得了院属各单位广大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并在院青年员工中获得了巨大的反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