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我院生态所专家应邀参加IJAF2022国际会议并做主旨报告

来源:生态所 作者:张继宁 发布时间:2022-02-24 15:23: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2月22-23日,日本农业&食品技术与创新国际会议(线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Japan’s Agriculture & Food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IJAF2022)顺利召开,我院生态所周胜研究员应邀参会并做了大会主旨报告。

该国际会议是交流农业和食品技术与创新领域的基础及应用技术研究最新进展的国际平台,会议主题包括粮食和营养安全、可持续农业、农业技术与创新以及水稻种植。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日本、中国、捷克、泰国及瑞典的六位专家分别就农业可持续发展、温室气体减排、智慧农业、农业废弃物利用以及新一代绿色革命等主题做了大会主旨报告。周胜研究员做了“Methane emissions from paddy fields and innovative mitigation technologies”的主旨报告,介绍了全球气候变化与甲烷减排的重要性以及稻田甲烷减排创新技术的研究进展,宣传了我院在农业领域固碳减排的研究成果,提升了我院在该研究领域的国际知名度。参会人员就报告内容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国际会议由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承办。由于疫情原因,原定线上线下混合召开的会议形式临时改为全部线上召开,来自马来西亚、日本、中国、美国、泰国等国家的科研院校、政府机构及相关企业70余位专家学者注册参加了会议。

b02eb2cf37884a448fe5f9d4d26c4ac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