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质标所科技人员应邀参加FAO食品安全早期预警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质标所 作者:宋卫国 发布时间:2022-05-14 12:30: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应联合国粮农组织(FAO)食品系统和食品安全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员Eleonora Dupouy和项目主持人荷兰瓦格宁根食品安全研究所Hans Marvin高级研究员邀请,质标所党总支书记宋卫国研究员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Workshop for food safety early warning and emerging risk identification tools”工作研讨会。

该workshop还邀请了来自荷兰、俄罗斯、毛里求斯、新卡里多尼亚、克罗地亚、马其顿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参与,主要围绕食品安全早起预警系统的开发和新型食品安全风险的识别开展讨论。宋卫国研究员代表质标所,介绍了质标所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该项目成果在上海等城市应用的潜力以及可能面对的新型风险、信息获取、真实性鉴别和模型开发等方面问题。

43a13aab3166418fb538f0b7445891e7.Png

d05490f1d8f5473eafe2e2969cbc1ad7.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