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我院作物所乔勇进研究员受邀为“发展中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研修班”官员授课

来源:作物所 作者:刘晨霞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5:4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下午,我院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研究中心乔勇进研究员受邀为“发展中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研修班”官员做了“果蔬采后处理及贮藏保鲜技术”专题讲座,乔勇进从农产品资源与采前采后管理、产业主要风险点、安全绿色保鲜技术、未来趋势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就我国农产品采后处理与安全防控进行了阐述,受到主办方及听众欢迎。

“发展中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研修班”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援助培训项目,项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承办,为发展中国家培训技术官员,提升当地农产品安全监管能力,为国际农产品安全生产和高效监管做贡献。来自埃塞俄比亚、乌兹别克斯坦、南非、斯里兰卡等发展中国家的农产品安全监管官员等人员参加本期线上研修。

 963dbf0055f549a1a9a463562a1035e6.Png

b7070c5f5ad9488696aa4bb442658da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