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阿联酋驻沪总领事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钱心远 发布时间:2022-11-24 10:26:0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阿联酋驻沪总领事穆哈纳德·苏莱曼·纳克比一行访问我院,就如何促进阿联酋的高校、农业科研机构与我院开展农业科技合作进行探讨与交流。副院长赵志辉接待了来宾,院科研处处长沈晓晖主持座谈会。

b24c7bede6214d29be9b47273607552b.Jpeg

赵志辉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总体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赵志辉表示,我院在鲜食玉米、设施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和节水抗旱稻领域的科技成果在阿联酋的推广应用潜力巨大,未来希望通过与相关高校与科研机构共同开展科学研究等方式进行合作与交流,相信可以对双方农业科技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37380c76ec02488781f08d29e977ef81.Jpeg

穆哈纳德·苏莱曼·纳克比表示,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农业科技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在农业技术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推进实质性的科技合作和人员交流往来。

会上双方就鲜食玉米、设施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和节水抗旱稻等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院作物所、园艺所质标所和基因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3a90fbb5b7bc4e26b9ad51c0f52efc39.Jpeg

5d3109c964fc4b0f96bc9be0a62f6fc9.Jpeg

穆哈纳德·苏莱曼·纳克比参观我院质标所实验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