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生态所科技人员参加第八届亚洲低碳国际会议

来源:生态所 作者:张继宁 发布时间:2022-10-27 09:31: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7-19日,第八届亚洲低碳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ow Carbon Asia and Beyond, ICLCA)由菲律宾德拉萨大学(De La Salle University)和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联合举办,本次会议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会议主题为“碳中和愿景下的可持续发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 towards Carbon Neutrality)”,旨在以实际行动应对可持续发展框架下的各种挑战。

海南大学巨晓棠教授、菲律宾国立大学Joey D. Ocon教授、日本冈山大学Takeshi Fujiwara教授和捷克布尔诺理工大学Jiři Jaromir Klemeš教授等专家学者就碳中和与农业固碳减排、低碳经济转型、菲律宾群岛实现可再生能源的净零排放路径以及实现净零排放的可持续废弃物管理等主题做了大会主旨报告。

七个分会场主题包括低碳管理、可持续能源系统、废弃物管理、水管理、农业与食品生产、循环经济和清洁技术。我院生态所周胜研究员作为分会场主席负责召集了“可持续农业与食品生产”分会场。会上,各国专家学者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热烈地学术交流和讨论。闭幕式上,大会宣布了本届最佳口头报告和优秀墙报,我院生态所张继宁副研究员、王从博士和张鲜鲜博士获得最佳口头报告奖。

f0881eb3a3fd4872809b148a1e03749a.Png

36db8ff5e70a43dfb10f9dc9244182c7.Png

d5385e7b617041a4af3a44c42318f72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