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我院科技人员参加“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钱心远 发布时间:2022-11-30 11:00: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为提升我院农业国际合作人才队伍能力,院国际合作办公室组织各单位科技人员参加2022年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能力建设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围绕全球经济形势与中国国际合作、中国-FAO南南合作信托基金项目、FAO技术援助中国项目,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四个方面展开专题培训。培训专家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和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加深了对全球农业国际合作环境的认识,在找准合作领域和方式、申报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开展国际交流等方面受益良多。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我院青年科技人员的国际合作热情,提高了开展国际科研合作的综合能力,对促进我院高质量国际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ec771c9d69c54d608569a2d931e5b95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