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外籍专家来我院生态所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生态所 作者:秦秦 发布时间:2023-02-24 19:30: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20日,外籍专家Dr. Sayad Parastar来我院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所就其公司研究成果和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生态所所长吕卫光主持,院国际合作办相关同志、生态所相关科技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吕卫光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由秦秦博士介绍了我所关于土壤修复与改良等相关技术和研究进展。随后,Dr. Sayad Parastar介绍了他在土壤修复和改良领域的研究情况,详细说明了其研究成果S8在盐碱土改良、重金属修复、作物产量提升等方面的应用效果。双方均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就今后实质性合作的框架结构和合作形式等提出了设想。希望通过双方密切合作,有助于土壤修复与改良产品的推广应用,从而提升本市农田土壤的环境质量,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904a5f6dd4ec41518f4509559328389f.Jpeg

fdc0571117cb45cfbab1ce9e6b6086e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