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中越农业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在云南河口召开学术交流会

来源:生物所 作者:章寅 发布时间:2023-03-03 15: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一带一路”中越农业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实现中越农业科研交流与合作。2月27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以下称生物所)在云南省河口瑶族自治县召开了中越优良种质栽培技术推广学术交流会。会议由生物所生物安全评价与检测研究室副主任吕贝贝博士主持。

会上,中外专家就玉米、水稻、食用菌、番茄和茄子等多种农作物的栽培技术进行交流与探讨,大家表示将以“一带一路”中越农业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为平台,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平台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人才、技术、成果共享。此次会议为中越双方在优良种质的推广和示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越南北江农林大学、越南国家玉米研究所、四川农业大学、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所、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生物所、作物所和食用菌所等20余位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8788dc6a593d4cb0b86916b586e978c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