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生态所与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开展新型、绿色农药开发交流会

来源:生态所 作者:李涛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2日,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产品开发经理徐玲、周婷一行到我院生态所农药登记药效试验机构调研交流,双方就合作开发新型、绿色农药进行了探讨。

机构负责人袁永达介绍了药效平台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以及近三年承担试验项目的情况。质量管理部负责人戴富明研究员介绍了机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运行情况。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试验项目负责人李涛、滕海媛、曾蓉分别介绍了上海主栽作物田草害、虫害和病害发生现状、防治技术以及生产中的技术需求。

徐玲介绍了住友化学近些年的产品开发动态,并表示,住友化学与上海市农科院生态所有着长期合作的历史,希望借助本次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新型、绿色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的开发。

811a0ce5af1e4306a3d4e2658ee3bb6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