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瓦赫宁根大学与北爱尔兰农业食品与生物科学研究院来访我院质标所

来源:质标所 作者:卢阳阳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2:0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下午,荷兰瓦赫宁根食品安全研究所刘程博士和英国北爱尔兰农业食品与生物科学研究院吴子平研究员来我院质标所开展交流,会议由院质标所党总支书记韩铮主持,质标所科技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韩铮介绍了我院质标所的基本情况与各研究方向。刘程介绍了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与瓦赫宁根食品安全研究院概况,主要从事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与中国组织机构有密切联系与合作,并介绍瓦赫宁根大学食品安全概念:“Safe by design. If it’s not safe, it’s not food. Feed is food”。吴子平对项目申请提出建议,强调做研究的难点是数据问题。

本次交流加深了我院科技人员对瓦赫宁根大学与北爱尔兰农业食品与生物科学研究院的了解,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加强了今后在人才与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24dbdad75d68459aaad9239b64d063fc.png

6f9a7c41a98749f580b21e8231f9fe78.Jpeg95d64ef6afa04e099feff58771441ef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