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内合作>详细内容

林果所叶正文研究员应邀参与“炎陵黄桃”产业领军人才培训

来源:林果所 作者:周慧娟 发布时间:2021-06-30 13:35:4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由湖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省农广校)主办,株洲市农广校、炎陵县农业农村局、炎陵县农广校承办,株洲尚金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湖南“农广助农”工程“炎陵黄桃”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湖南炎陵县举行。株洲市“炎陵黄桃”院士(专家)服务团团长,我院林木果树研究所所长、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叶正文研究员应邀授课,来自炎陵县的科技骨干、专业合作社社长、种植大户等149人参会。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种好黄桃与卖好炎陵黄桃”,叶正文重点围绕“桃市场动态与高品质桃影响因素”,结合近三年来上海、北京、广州等重要消费城市的鲜桃市场行情,分析总结出适销对路产品的品种类型、内外品质、分级、包装、运输等共性特点以及市场变化规律,提醒大家关注重点细节;同时,他向黄桃产业领军人才们剖析了影响“炎陵黄桃”品质的主导因素,要求大家把控好黄桃全产业链的关键技术环节,以现代产业技术助推“炎陵黄桃”高质量发展。培训现场反响热烈,参会者满意而归。

在建党100周年纪念日临近之际,我院“炎陵黄桃”专家服务团专家不远千里参加湖南“农广助农”工程炎陵黄桃领军人才培训班,是践行“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重要活动,旨在助力炎陵培育一批黄桃产业领军人才。

2074fb9db21848c28ab99ebe30690840.Jpeg

2b003709f7a341a8931485f02ab390ea.Jpeg

炎陵 黄桃 产业 株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