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内合作>详细内容

上海农科院佳牧公司再次向云南普洱捐赠疫苗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王瑞阳、赵本进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5日下午,根据金山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向云南省普洱市捐赠猪圆环病毒2型、猪细小病毒病灭活疫苗的请求,经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同意,上海佳牧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再次向云南省普洱市捐赠“科细佳”“科圆佳”疫苗,捐赠仪式在佳牧公司会议室举行。

42407d46212b40edb2c6da9383dcf00f.Jpeg

   此次公司捐赠产品“科细佳”“科圆佳”各5万头份,总计10万头份,其中“科圆佳”(猪圆环病毒2型灭活疫苗)374瓶(100毫升/瓶)、630瓶(20毫升/瓶),“科细佳”(猪细小病毒病灭活疫苗)5000瓶(20毫升/瓶)。满载上海农科人爱心与真情的疫苗于7月7日到达云南省普洱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帮助当地猪业健康发展。

beb589878a524b578b648d0977afd61e.Jpeg

疫苗捐赠体现了我院科技成果助力普洱乡村振兴、续写沪滇互帮互助的真情佳话。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本次捐赠活动更加显得意义非凡。佳牧公司同时承诺接下来将委派技术专家,前往普洱当地进行技术指导,帮助养殖场和养殖户提高养殖防疫水平,进一步探讨猪病防疫领域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开辟沪滇合作新的篇章,为普洱乡村振兴事业做出农科人的贡献。

   佳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卫星主持捐赠仪式,金山区农委张琼副调研员、区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卢春光、畜牧所所长刘惠莉、科立特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蔡晓梅及佳牧公司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捐赠活动。

8b278e05e2704ffca215ac2986bf087c.Jpeg

捐赠 公司 普洱 疫苗 病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